close

          

又真又活的神。20101101
又真又活的神。20101101
那一天我的心情不再像之前那麼的火熱,
我每天都有和good tv禱告大軍迎接復興,這個節日一起禱告的負擔,
可那一天音樂一下,詩歌一唱時卻令我感覺好怪,好像聖靈不與我同在般,
我焦急了起來,但我卻選擇閉上眼睛,電視上牧師說他的,
我卻靜靜的坐在沙發上閉上了眼,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你缺少等候神,
是啊!我缺少等候神啊!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等候神,
從那天開始到現在我已經學會如何等候神有八天的時間了。
第一天等候神的事情相當的奇妙,我的心好平安也非常的安靜,
找了個舒服的位子,閉上眼睛靜靜的在心裡默想著,主耶穌我等候你,
主耶穌我愛你,主耶穌我好愛你……..很快的,
我感覺到主耶穌來了,我的心裡突然問了一句,
主啊!方言禱告和等候神有什麼差別嗎?
主回答我說,沒有差別,一樣是靈命的成長,
之後的一段時間時我仍是一直默想著主耶穌我愛你,
就這麼奇妙的那個聲音又來了,祂告訴我,等一下結束後去看書。
是啊!這是開頭時我要等候神時不知不覺問的一個問題,
我只是順想了一句主啊!等會兒我是要去改你交代的工作,還是去看書呢?
就這麼神奇,主耶穌說要我去看書,
然後一會兒後,我不知為何老毛病又來了,竟然開始禱告了起來,
我禱告祈求了兩句,就聽到一個聲音說,
不要禱告,專心說我愛你就好,我知道這個聲音是主耶穌的聲音,
祂要我專心的沒有禱告的去感受與神同在的美好就好,
於是我順服了,專心再次默想著主耶穌我愛你……
然後一股不安不知從何而來,我開始慌了起來,
這時又有聲音說那是試探不要理它,專心說我愛你就好,
所以我再次順服,接著主耶穌再次告訴我,等會兒等候神後,
去打電話給我們教會的某某姐妹,要我和她一起在電話裡禱告,
順便提醒她,她缺少等候神,就這樣真的好妙,
我們所敬拜的神真是又真又活的神啊!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啊!
無所不能,世上唯一的真神,有誰還能像祂一樣呢?
在這第一次的等候神裡,更妙的還在後頭,我前幾天做了一個異夢,
我就在這時候問了主耶穌那個夢是什麼意思呢?
主耶穌說:「我不告訴你。」結果我的手機鬧鐘就響了起來。
哇!三十分鐘的等候神裡,我怎麼感覺好像才經過五分鐘般,
時間就到了,我捨不得的告訴主耶穌我好愛你啊!好可惜啊!時間竟然到了,
我好想再等候神啊!哈利路亞讚美主,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美好的與神同在的經驗,
現在我每天早上都會抽出三十分鐘來等候神,
真的很棒,每天的體驗都不同,每天都有很奇妙的見證,
而關於那個異夢的部份,主耶穌說不告訴我,但在隔天的禱告大軍裡,
主耶穌就透過黃牧師來告訴我了,真的好奇妙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