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車已經被燒得只剩下空殼
  消防隊員將明火撲滅
  揚子晚報訊(記者 季宇軒 通訊員 寧消軒)昨天清晨4點多,在南京市鼓樓區漢口西路一大院里,一輛才買半年的轎車突然發生自燃,鄰居報警後,南京市鼓樓消防中隊趕到現場,並將明火撲滅。目擊市民告訴記者,漢口西路的這處大院內都是木製結構的老宅。昨天下午1點多,揚子晚報記者來到漢口西路的這處大院內,記者看見,這輛車停在院子內,被燒得只剩下“骸骨”,周圍兩輛車錶面車漆都被烤化,旁邊的一棵樹也受到了波及。“當時許多鄰居都被大火吵醒,”一位居民稱,居民紛紛前來救火,可是火勢越來越大,根本不受控制,幸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將明火撲滅。
  揚子晚報記者瞭解到,當時這輛自燃的轎車旁邊也停了一輛車,車主是一名女子,雖然已經趕到了現場,可是這名女子不會開車,只能干著急。“我家的車子都是我老公開的。”這名女子稱,當時老公在外地,眼看車要被燒著了。千鈞一髮之時,這名女子將鑰匙給了一名鄰居,在鄰居幫助下,車被成功開走,避免被燒毀。有知情人士稱,這輛自燃的轎車剛剛購買才半年,目前起火原因警方正在調查。
  (報料人:袁先生)  (原標題:才買半年的轎車凌晨突發自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