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吳曉鈴)小野麗莎成都個唱將於9月8日在四川錦城藝術宮唱響,鄧麗君名曲《夜來香》被選為壓軸曲目。近日,小野麗莎通過演出主辦方接受本報採訪,表示自己聽了鄧麗君的歌后念念不忘,因此特意為成都歌迷帶來這首改編過的經典歌曲。
  此前幾度來中國舉行個唱,小野麗莎每次都會選擇《夜來香》和《何日君再來》這樣的中國歌曲壓軸。輕柔的聲線、波薩諾瓦慵懶浪漫的演繹,讓鄧麗君的甜歌有了別樣的風味。小野麗莎坦率地表示,“我對中國歌手瞭解不是太多,但我非常喜歡鄧麗君。她的歌非常好聽,她的聲音也很美。”
  小野麗莎被歌迷愛稱為“波薩諾瓦女王”,但是這位性格恬淡的歌者說,是不是女王並不在乎,因為“平常要做很多事,根本沒有時間來認識其他歌手併進行比較,我也不知道少人挑戰是好事還是壞事”。在巴西長大的小野麗莎深受拉丁音樂影響,而她的音樂中又同時有著日本文化的深刻烙印,這也讓她的波薩諾瓦更為與眾不同。她表示,正是不同文化元素的交融,讓她形成了現在的音樂風格。
  時間:2014年9月8日 20:00
  地點:錦城藝術宮(成都市錦江區人民東路61號)
  主辦單位:聚橙網(www.juooo.com)
  票 價 :VIP/880/680/580/480/380/280/180元
  訂票電話:400-185-8666
  官方網站訂票:http://www.juooo.com/ticket/28360  (原標題:小野麗莎將壓軸獻唱《夜來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