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烏克蘭“記者”新聞網3月17日消息,烏克蘭選舉委員會克裡米亞分部主席安德烈·克雷西科稱,克裡米亞3月16日舉汽車借款行的關於自治地位的全民公投,其真實性不止一次遭到破壞。
  克雷西科指出,投票時直接在投票點將公民加入到補充投票名單的簡單程序,是主要的造假手段。在很多投票點被加入到投票名單的人數很“反常”。有專家認為,不排除婚禮顧問課程某地的投票結束後同樣一批人按相同過程在另一個地方繼續投票。
  克雷西科認為:“不排除俄羅斯公民也參與了投票的可能性。我們從一些渠道獲得了這樣的消息。我鼎曜製冰機們認為,投票是有‘死魂靈’參與的,因為投票名單很老了而且不准確。有一個投票點使用的名單甚至還是1999年的。”
  3月16日,烏克蘭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舉行全民公投決定半島的未來地位,選票上印有兩個問題:“您是否當鋪贊成克裡米亞併入俄羅斯並獲得聯邦主體權利?”以及“您是否贊成恢復克裡米亞共和國1992年憲法並維持從屬於烏克蘭的地位?”據初步統計結果顯示,已有超過95%的公民贊成克裡米亞加入俄羅斯。
(原標題:烏克蘭選舉委員會指克裡米亞公投出現西裝外套造假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