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都志願者全媒體平臺組織的2014“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徵集大賽本月初啟動後,受到眾多民間設計高手青睞,據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活動主辦方已收到153幅來自民間創作高手的作品。加入本次大賽的3所高校的藝術類學子,還在緊鑼密鼓地創作中,學校相關老師表示,學生們將在截稿日期來臨前完成作品創作並投稿。
  來稿的質量非同一般
  活動主辦方相關負責人昨日表示,目前共徵集到的153幅作品均來自民間創作高手,符合本次大賽要求的達85%以上,說明瞭來稿的質量非同一般。不僅如此,這153幅作品包含剪紙、水墨畫、平面創作等,可謂種類齊全,讓人大開眼界。
  今日,活動主辦方選出了4幅作品在《成都晚報》刊載。大熊貓、川劇小子、評書……作品具有濃濃的成都味兒。據介紹,在本次刊載的作品中,有本地創作高手的大作,也有外地創作達人的作品,更有廣告公司團隊創作的作品。
  粉筆畫作品引人註目
  “做文明禮貌之人,建鄰裡和諧之家。和諧成都,人人參與。”一幅粉筆畫引人註目:黑板上面,有太陽、白雲、房子、花草和一個5口之家。
  作者查玉仙說,他是安徽人,在此之前參加過其他的公益廣告設計比賽,雖然沒取得出眾的成績,但設計公益廣告的這個愛好保留了下來。“黑板報的創意來自小學時期的回憶。”查玉仙說,從小學開始,他的美術天賦就凸顯出來,教室後面的黑板報任務一直由他來完成,基於此,他站在兒童的角度上設計出參賽作品,希望能獲得評審專家組的肯定。
  請抓緊!距投稿截止僅有4天
  “在接下來的4天里,我們還將陸續刊載優秀作品。”距離投稿截止日期還有4天,活動主辦方希望還在創作的作者加快步伐,及時投稿;同時也期待高校學子的參賽作品展現出新時代青年的創新能力。
  投稿方式及作品要求詳見3月3日、4日《成都晚報》,百度“成都晚報電子版”即可查看。  (原標題:品品這幾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