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檢定考太讚了~~!!!電腦終於裝好了!!!!!但是7/6就要考芭蕾了~~!!!ˊ_ˋ今天是考試模租房子擬,就是模擬考試當天的情形演練;我最討厭去上課的時候有人在我背後碎碎念了!!!因為其房屋出租他人幾乎都有上芭蕾儲備班跟民族舞班加武功班,(阿娘喂!!書都不用讀嗎???)而我沒有上這售屋網麼多,一個禮拜才一次芭蕾,所以程度會比她們低;可是她們都說我跳的不是很好、常常做錯賣房子動作或忘記動作。拜託喔!!!上儲備班了不起啊!!??炫耀自己的錢多嗎???有一個沒上儲備班,新成屋動作每次都做很小又沒有要考試的女生,自己有跳跟沒跳一樣,有什麼資格罵我白痴???就算房屋買賣我跳的不好又想考試很不自量力,那跳得好不考試的人呢???我認為考試的壓力可以讓我更努找房子力,沒想到這一點就亂罵別人的人不是白痴是什麼!?在講別人之前先去照鏡子問問自己啦!!!土地買賣希望考試可以順利!!!加油!!!n_nP.S修改:不是7/6,是7/5。n_n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工作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