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
每個人似乎很喜歡說~我懂,
我懂你的心,
我懂你的意思,
我懂世上一切就是如此,
、、、、、、、、、、、、、、、
可是~
真正懂什麼?
懂得~人原來似乎都這樣現實,
懂得~所有的真心好像到最後都是假的,
懂得~我用心對待別人到最後也只是被當笑話,
懂得~是我自己一味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對於別人~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我懂~
我懂~當我努力付出到最後別人不當一回事,
或許還偷偷笑我是傻瓜、笨蛋,
懂得~是自己偷偷掉眼淚也沒人知道,
笑自己傻,
自己以為自己多有能力,
想帶給大家開心,
 可是到最後受傷的還是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