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2010/05/03)
這一陣子因為家裡的事,自己很多事都停擺(對啦~對啦~就是那大吃大喝和盡情玩耍,哈哈)
自己很多委屈都忍住,但是似乎把自己表現的太堅強,人們就會越來越習慣,把很多事情變得理所當然。
要不是怕爸爸沒人顧,要是改天忍不住,我乾脆消失好了,頂多就是什麼都沒有的重新開始。
很多事我都默默接受,很多事我都攬下來做,儘量不造成家裡的負擔,但是卻變成領著服務費的外勞。
(現在每天的工作~早上偶爾幫爸爸跑腿去市場 ,中午前幫大姊顧小孩,晚上去哥哥的店當打雜工讀,還有全天候爸爸的俏看護)
今天一早被叫醒心情已不太好,任務還一直來,沒接到電話當然是在忙啊,口氣幹嘛那麼兇,我最討厭莫名其妙又很兇的人了,掌控別人的人也很討厭><
累積了四個多月的委屈,今天爆發了,生氣的哭了...
結果爸爸突然拿衣服要讓我洗,害我紅著眼的樣子不敢面對他,結果他一直問我話,只好轉過去,但是似乎嚇到他了,之後看他坐在房間發呆好久....(很心疼...)
講一下這天到底做了什麼事~
08:00 被爸爸叫醒換造口袋(其實前兩天才換過,只是爸爸就很愛堅持去醫院前要再換一次,但是五點要出門,也太早了吧~)
09:00 幫爸爸去銀行領錢
09:30 幫櫻傑換尿布
10:00 餵牛奶
11:30 再次換造口袋,因為早上膠水未乾所以便便滲出來(在換的同時,爸爸接了通電話說換完打給哥哥)
12:00 回電給哥哥,他要我幫他找帳單
以上這一連串的事就讓vivian很火......
12:10 回電(哥哥的員工接,我就直接把帳上的金額告訴他)
12:15 郅瑩打給我講事情(這時候哥哥的電話一直一直插撥,我沒接)
掛完電話,發現有十通哥哥的未接來電;正常要回電時哥哥又打來~
12:20 哥哥打來~開頭就說:你到底在幹嘛?
我說:我在跟別人講電話啊~
然後他就口氣很不好的說:我是要看帳單上的項目,不是金額;然後說等等他的員工會到家裡拿帳單
(原本只是想說單純的幫他記帳,他是老闆,記完他也要仔細對帳跟留底啊,現在變成有問題就打電話回來問我,我又不是會計,這種責任很重大耶....)
然後櫻傑又一直不睡,我只要想走出房間,她就一直哭~
所以等大姊回家後,我才去整理,因為晚上要睡醫院~
13:00 洗澡
14:00 吃午餐
越想越委屈又哭了~
15:00 爸爸拿衣服要我洗
17:00 出門去醫院
這天我真的太氣了,所以送了幾個開心農場青箭的人物給王子~(心情不好裝大方,哈哈~)
謝謝王子的安慰,讓我耍個小任性啦~
因為我說要消失到潘朵拉星球,害你一開始一頭霧水,等我解釋完,你了解了~
跟vivian說:若是忍不住去潘朵拉,那記得只能去一個小時,透完氣要回來哦~
哈哈~謝謝你啦,當下心情真的好很多~
這陣子謝謝你的鼓勵哦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