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記錄3/23日
下午1點50分打去光華,問吳員警星期一有班嗎?執班人員說:「有!要我星期一晚上6~8點過去光華派出所」。
下午我和老公騎車前往長庚,行經事發地點,拍了幾張現場地形,當初被肇事者撞斷的電線杆已換新的,到了長庚已是2點,臨時看護也是一樣幫爸爸拍背,本來是早上拍背,因為早上爸爸剛灌完牛奶不宜拍,所以看護下午來拍,而我在一旁幫忙按腳。
肇事者的先生下午4點多來找大哥,大哥在睡覺,於是請他5點多再來。他提到關於第三責任險、強制險和慰問金,肇事者會打去保險公司再進一步了解慰問金的理賠,我們也告知明天爸爸要轉普通病房了,我們堅持不氣切和插管,所以醫生要將爸爸轉出去,加護病房是一床難求的重要醫療資源,所以沒辦法只好將爸爸轉出去了。 廖 醫師表示這是沒辦法的,醫師說太多人情況危急需要加護病房的資源,我們也能了解體會。接下來還要繼續拍痰、清理大小便和自行管灌,都要自己做,礙於我們不是專業,所以必需請看護,然而看護需5天結一次帳,所以我們也是必需先告知肇事者,因為這也是一筆可觀的看護費用。
晚上8點會客看護一如往常幫爸爸拍背,我還是按腳。
晚上11點我要媽媽備水果拜天公,祈求天公幫忙爸爸渡過車禍的難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