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商事法拍攝實錄
4/11上午,這一天的早上很早就起床,因為今天中午要為了商事法報告拍攝短劇,雖然今天沒有我的戲份,不過為了日後報告能順暢,今天就去觀摩拍攝現場。

到了中午,導演兼男主角的丫仲說今天要拍5場鏡,故事是說男主角患了癌症後,哥哥與嫂嫂與投保的保險公司對抗法庭的劇情。當然要從一開始的劇情慢慢導入正題,丫仲在拍攝期間突想了許多台詞與生動的演技讓在場的同學們笑聲不斷,可見丫仲入戲相當的投入,導演跟男主角真是選對人了。



(導演兼男主角:丫仲)
不過讓人印象最深的一幕是淪患末期癌症的男主角,在病床上看著筆記型電腦跟在旁的哥哥說:「哥,這台BMW好帥..你買給我好不好?」。 哥哥說:「好呀,等你出院了身體好了,我就買給你。」

這一幕患有重症的主角臨終前說出最後的請求,哥哥關懷且安慰的話語讓現場觀眾真是差點就灑淚了。

(丫仲:哥,電腦螢幕中這台BMW好帥,你買給我好不好?)

(邱邱:丫仲你演得太好了, 我快要飆淚了...)






當然飾演配角的橘子一人詮釋兩角也相當不錯,她的戲NG最少次,真是”戲精”,彥鈞雖然只是出場一小段的配角,不過自然且不浮誇的演技也讓人感到折服。飾演哥哥嫂嫂的小黑與邱邱,雖然演出途中頻頻笑場,不過卻也相當敬業地飾演角色,讓觀影的我備受感動。

(彥鈞:小黑,你不要在笑場了,在旁的邱邱強捏著鼻子不敢笑出來,快憋死了)
當然啦,辛苦的還有靜文,全程掌鏡。且要觀察演員走位與拍攝角度,也是重要功臣囉。

(攝影師靜文:演戲的給我認真一點,等會還有好多幕戲要拍咧.)





(攝影師靜文:當掌鏡的好辛苦唷,我先睡會覺,彥鈞你等下叫我)
看了今天大家這麼積極的態度,想完成一件事的決心與認真,讓一旁的我受益良多呢,很高興今天能出現在現場觀影,也讓我感到壓力,因為下幾幕就有我的演出了,呵呵..真不知會怎麼演?不過既然團隊已經這麼用心了,我當然也要盡力做好,日後的報告也要好好地講解,才不會辜負大家囉。



眾同學,4/23要上台呈現我們的作品與報告了,這兩個星期,大家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