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這孩子
以下引用作家袁瓊瓊的文章
(有幾篇關於麥可的雜想,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父母總沒法覺得孩子夠「大」,因為是看他長大的。這大約也是全世界對麥可傑克森的心情,雖然他說起來也一把年紀了,可是粉絲們大約也還是覺得麥可是「這孩子」。如果過去不曾注意過他關心過他,現在開始重新認識他,會發現也可以「看著他長大」,在網路上,無數的影片照片,你可以在一天之內從他的出生(MJ 唯一的一張裸照),看到他的終結。看到他每一個時期。
一個人被這樣公開攤放在公眾面前,簡直也像無所逃於天地之間。在某種定義上,全世界都在偷窺他。真不知道麥可傑克森是如何面對這些的。(麥可在舞台上表演是相當自在.投了入.幾近忘我的,但私下卻是個害羞的人.)最近看了太多MJ的材料,我沒想到我會這樣形容他。這個男人實在美麗。他的美是由裡到外的。從生到死,他一直維持著一種純粹。
(說得真好,麥可真美...是種由內散發出來的.在舞台下的麥可若各位能去youtbue逛逛很難不愛上他.)貼幾張他在舞台上的照片。麥可在演出時比平時美。甚至也比在MTV裡美。他演出時燦亮放光。圖片是1997年(螢幕似乎是KEY錯)的歷史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這孩子」39歲。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
這微笑真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