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日凌晨,西安市民王女士和朋友從KTV走出後,準備駕車離去,可誰想卻和路人起了口角,更沒想到對方動手打了她。最讓王女士氣憤的是,對方打人後,開著一輛制式警車離去。
   昨日,打人的輔警已被控制,其所在的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案審大隊大隊長被停職。另一個打人的無業人員在逃,警方正在緝捕。
  正在倒車 被拽下毆打
   “23日凌晨1時許,我和一名朋友在長安路與雁塔西路十字附近的一家KTV消費完準備駕車離開。”昨日,王女士回憶起當時的情況仍感氣憤,“車停的位置不好,前後都有車擋著出去的路。”
   她小心翼翼地左一下右一下往出倒車,生怕碰了其他車。“可能是我車技不好,正好路邊過來了兩男一女,30歲左右吧,滿嘴酒氣,在一邊罵罵咧咧的,說話特別難聽。”王女士說兩個男子言辭間有調戲之意,就這樣起了口角,“我當時還在駕駛室里,其中一個男的直接過來拽著我就打,車還發動著呢,一下撞上了行道樹。”
   隨後這兩名男子還毆打了王女士的女同伴。
  打人後駕警車離去
   夜深人稀,王女士和她的女同伴未能阻止兩名男性打人者離開,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對方三人離去。可讓王女士沒想到的是,打人者上了附近停放的一輛白色麵包車的制式警車離去。
   “我清楚地看到,他們駕駛的制式警車車牌號為‘陝A3543警’。”王女士隨後向事發轄區公安雁塔分局長延堡派出所報警。
   而據調查,牌號為‘陝A3543警’的制式警車隸屬於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案審大隊。
  正緝捕另一打人者
   昨日,針對王女士遭調戲毆打一事,西安市公安局對外發佈消息稱,警方高度重視,責成雁塔分局成立專案組全面開展調查工作,依法依紀對涉嫌違法行為人及失察漏管責任人進行全面徹查和嚴肅追責,決不姑息。
   記者從雁塔警方瞭解到,打人者系該分局案審大隊的輔警王峰和其朋友段文軍(無業在逃)。當晚王峰駕駛單位制式警車,帶著段文軍和一名女子在事發地附近吃飯唱歌,在離去時和王女士發生了衝突。至於是否喝酒,警方表示無法確定。
   “按照警方規定,輔警是不允許駕駛制式警車的。針對此事,該大隊大隊長陳建紅被停止執行職務。”雁塔警方稱。
   據雁塔警方透露,目前,輔警王峰已被警方控制,王峰的朋友段文軍正在緝捕,該大隊大隊長陳建紅被停止執行職務。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
   本報記者謝濤  (原標題:輔警凌晨駕警車毆打女子 所在大隊大隊長被停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