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15日消息(記者劉禕辰)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部分比特幣交易網站銀行賬戶今天(15日)被封。
  根據比特幣交易網此前發佈的公告,已經收到了中國農業銀行杭州科技城支行的電話通知,將於今天起停止使用公司帳戶進行比特幣相關業務的結算,如果過期沒有停止的話,農行將凍結公司的銀行帳戶。比特幣交易網創始人張壽松表示,在網站停止處理人民幣充值業務後,交易提現暫時不受影響。
  此外,比特幣交易網站牛幣網也曾發出通知稱,他們已經陸續收到中國工商銀行、杭州九連支行、中國建設銀行、杭州華星支行以及中國農業銀行杭州科技城支行的電話,表示因為接到上級運營管理部門的通知將停止對牛幣網提供服務,併在12日之前完成銷戶,但是仍有包括中國銀行、招商銀行、興業銀行在內的其他八家銀行暫時沒有受到影響。
  這些平臺被關閉銀行帳戶後應該如何應對?
  比特幣交易網在公告中稱,他們在上線之初就已經定位於全球市場,而且已經在中國內地、中國香港、日本、美國等地進行了公司註冊,近期比特幣網將開通美元業務,同時日文站也已經上線運營,而新版也將在今天上線。
  另外,為了安撫投資者的情緒比特幣網稱,短期內他們將會通過公佈冷錢包地址,進行100%保證金公開,確保平臺不參與任何交易,充分保證用戶資金的安全。實際上即使是這條充值路徑不被封殺,通過銀行帳戶匯款的方式購買比特幣的效率也不高,而為眾多玩家所更為熟悉的是點卡充值,不過隨著央行對比特幣的監管動作越來越嚴,比特幣交易網站也不得不挖空心思想出各種應對招數。  (原標題:部分比特幣交易網站銀行賬戶15日被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