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站3月7日訊(通訊員 夏義鳳 李慧娣) 近日,筆者獲悉,株洲高新區發放2013年度創新獎738.1萬元,比2012年增加99.3萬元,增長幅度為15.5%。
  據統計,在738.1萬元的創新獎中,管理創新類211.2萬元;品牌創新類20萬;技術創新類218.7萬元,比2012年增加獎勵42.1萬元;金融創新類288.2萬元,比2012年增加獎勵114.2萬元。 在本次獎勵中,技術創新類和金融創新類較上年有較大增長。
  株洲時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繼續保持技術創新類獎金頭籌,共計74.8萬元,其中憑藉“一種自導流型芯材及其加工方法”等二十三件發明專利獲得獎金23萬元,另外憑藉獲得一個國際標準、一個國家標準及四個行業標準獎勵20萬元。另據統計,共有56家工業企業獲得專利獎勵133.7萬元。
  2013年,各金融機構支持高科集團和天易集團融資餘額87.58億元,較上年增長51%,增加29.67億元,獲得金融創新獎金230萬元。
  《株洲高新區、株洲市天元區“創新獎”管理辦法》自2007年實施以來,歷經多次修訂,日臻完善。在2013年出台的《株洲高新區、株洲市天元區“創新獎”管理辦法補充規定》(以下簡稱《補充規定》)中,自今年1月開始,在田心高科園、董家塅高科園、金山工業園註冊登記的獨立法人企業主要經營管理者或法人單位納入獎勵對象範圍,獎勵類別有技術創新類和金融創新類。《補充規定》中,企業自建或共建的技術開發平臺,凡當年升格為國家級技術中心、國家級工程中心及國家級服務機構,一次性可獲得50萬元獎勵;對在境內外資本市場上市(掛牌)且募集資金試用項目在株洲高新區的各類企業給予50萬元補貼。  (原標題:株洲高新區發放2013年度創新獎738.1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