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客在東江湖游客中心排隊購票)
  (東江湖景區停車場座無虛席)
  紅網資興2月8日訊(通訊員 王躍華 朱孝榮)春節假期,晴好天氣讓資興市東江湖提前進入旅游旺季。在東江湖游客中心,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正排著長隊購買景區門票,景區停車場停滿了廣東、江西、湖北以及湖南等地牌照的汽車。資興全市旅游生意紅火、秩序井然,實現春節旅游接經濟開門紅。
  據資興旅游部門統計,1月31日至2月6日,資興市旅游接待總人數達4.9萬人次,旅游綜合收入1278.53萬元,與2013年同期相比分別增長了117.8%、157.1%(其中,東江湖景區同比增長213.02%,272.04%)。資興市旅游星級酒店和旅游定點賓館的日平均入住率為85%以上,旅游環境舒適,旅游安全事故為零,旅游投訴為零。
  近兩年來,資興市委、市政府轉型經濟發展,深入實施“旅游大開發”戰略,旅游基礎設施不斷完善,旅游產品不斷豐富,品牌營銷不斷加強,旅游管理不斷強化,服務質量不斷提升,東江湖成功創建中國首批生態旅游示範區,創建國家AAAAA級旅游景區也進入最後國檢衝刺階段,資興旅游的知名度、美譽度大大提高,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前來“尋美”。  (原標題:資興旅游迎來新年“開門紅”一周收入近13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