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1月23日訊(記者 李光華 通訊員 陸建威)11月21日下午,黑色鋥亮的“遠景吉利”從生產線上徐徐駛下。至此,吉利汽車湘潭九華生產基地今年已產出10萬台轎車。這標志著“吉利九華”成為我省汽車製造業的“龍頭老大”。
  吉利九華2006年12月25日第一輛汽車下線,目前形成月產1萬輛的生產規模。近7年裡完成了總投資30億元的三期工程建設,實現了2個品牌、3款車型的共線生產,形成了集整車、零部件、研發、教育及試驗五位一體的企業發展模式。今年有望實現產值超100億元、稅收3.5億元。
  吉利九華生產基地負責人說:“九華基地”能在較短的時間里完成3次擴建,與湘潭市和湘潭經開區嚴格履行有關承諾,讓我們堅定投資信心關係密切。我們將採取切實措施,將年產20萬台整車和30萬台發動機、30萬台自動變速器的產能在明年內變現。屆時,“吉利九華”的年產值將達到200億元、稅收近10億元。  (原標題:“吉利九華”成湖南汽車製造業“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