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2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吳生林)對於11月10日召開的國民黨第19次全代會,臺灣時事評論員胡忠信13日將在海峽導報發表評論文章說,馬英九黨主席威勢早已不再,“權力恐慌症”已到了極致,唯恐2014年地方選舉敗選被逼負債整合辭去黨主席,所以才將“總統”與黨主席綁在一起,以免成為“跛腳總統”。
  胡忠信說,馬英九“總統”任期只剩二年六個多月,按照常理,為了安排“後馬”的接班團隊,國債務整合民黨副主席可規劃由吳敦義、胡志強、郝龍斌、朱立倫等接任,但上述四人全部排除在外,原來的六位副主席林豐正等人全部留任,由此可見馬英九不願接班人太早浮上臺面,以免處於被逼宮處境。(詳細內容見13日海峽導報)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馬租屋怕被逼宮,才不讓朱立倫等人當副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