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歲女孩墜樓身亡
  事發城關區時代偉業小區,女孩墜樓原因不明,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姚偉 方敏)前晚9時許,城關區時代偉業小區內突然傳來一聲悶響,緊接著傳出一聲響徹夜空的尖叫:“有人跳樓了!”當民警和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墜樓的13歲女孩已不幸身亡。
  前晚9時許,城關區時代偉業小區7號樓上,一名13歲的小女孩從22樓的家中窗戶跳下,當場死亡。昨日上午,記者聞訊趕到現場時,小區內已經恢復了平靜,因為氣溫較低,小區內少有人來往,談及前晚發生的一幕,匆匆走過的小區住戶均稱不知詳情,幾名住戶告訴記者:“當時只是聽著有急救車和警車的警笛聲,好像圍在7號樓附近,天氣太冷了,都沒下來看。”
  順著居民的指引,記者來到了小區內的7號樓西側的花壇邊,看到之前的血跡已被人用土蓋住。記者幾經周折,終於找到了目擊者楊先生,楊先生告訴記者:“事發時,我剛剛走到14號樓附近,突然聽到‘嗵’的一聲悶響從7號樓傳來,我還是找了半天才找到西側的花壇處,看到一名小女孩躺在地上,藉著樓上住戶家中的燈光,我看到女孩的身下還有一攤血跡。於是,我趕緊撥打了120急救電話,當急救人員趕到現場之後,女孩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徵。”
  據楊先生介紹,事發後不久,從樓上下來了一名女性,不停地哭喊著。據瞭解,女孩墜樓的具體原因不明,城關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原標題:蘭州城關區時代偉業小區13歲女孩墜樓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