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紅鷹)每月固定與父母保持著電話聯絡的他,忽然在一年前銷聲匿跡。一年來,父母想盡各種辦法無法查到他的消息。昨天,從四川眉山來漢尋銀行利率子無果的張志成夫婦無奈中向本報求助。
  據張先生介紹,兒子張文生於1985年,2004年考上了長江職業學院。來漢東森房屋讀書後,張文好像迷上了網游,2007年本應專科畢業的他由於有些學科沒有通過考試,未能按期拿到畢業證。於是他回四川休學了一年,2008年9月再次來漢又繼續讀了一年。但這一年他仍未能通過畢業考試,於是他跟父母說就在武漢找工作算了,不久,他說在一家化工廠上了班。
  此後,每個月他致電父母或是父母打電話給他,張文一直與父母有著互動聯繫。只是逢年過節,父母催他回家時,他總說買不到車票回不去。張志成夫婦都在上班,平時也請不到假,沒空來漢看望兒子。洗碗機去年9月的一天,兒子用武漢的一個公用電話打回家裡說,他的手機丟了,等過段時間買了手機再聯繫。從此,張文就沒了消息。
  與兒子失去了聯繫,張志成夫婦心急如焚,他們托武漢的親戚朋友四處尋借貸找,但一直沒有下文。前天,尋子心切的張志成夫婦趕到武漢,走訪了幾家化工廠,但別人都說沒有張文這名員工。
  張先房屋二胎生昨天告訴記者,侄兒們在QQ上查到,張文最後的上線時間是今年4月。有人猜他做傳銷去了,可他從未找親友們要過一分錢。兒子究竟在哪裡?是不是沒拿到畢業證或是沒有工作不好意思與家人聯絡?張先生說,只要兒子願意露面,絕對不會責怪他,望孩子能體諒父母對他的濃濃思念之情。(聯繫電話:18164083025)  (原標題:四川夫婦來漢尋找兒子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