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道按壓改善疲勞∕白內障∕睡眠
明眼穴 - 重要又好用 防疲勞∕白內障∕好睡眠–別忘告訴朋友哦!! 這是一位60多歲的師兄和我分享他原有老花及近視,做這個穴道按壓半年後去驗視力已達1.2, 現在他已不帶眼鏡有空就按明眼穴。工作離不開電腦的人需要這個妙方!祝您健康! 明眼穴、鳳眼穴、大空骨穴 上了年紀,容易老花眼,試試看明眼穴的按摩,保證您會耳聰目明。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年度水上鄉聖誕節遊行活動
99年度聖誕節遊行活動時間:99年12月24日(星期五)上午8:30時整地點:公所周邊街道【公所前廣場出發,經市政街(水上菜市場)、沿途經過中華路、 正義路到達終點水上國小與孩童一同開心迎向新一年的開始】特色:有聖誕老人及Q板人偶參與遊行,並發放糖果予鄉民,期把歡笑與祝福帶給鄉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壢工業區工業用地出售 417坪 寬11米 深58米
中壢工業區工業用地出售

工業用地 417坪 寬11米 深58米
正中壢工業區 每坪7.5萬
專營:【租中壢工業廠房】【租桃園工業廠房】【租平鎮工業廠房】
【租八德工業廠房】【租大園工業廠房】【租大溪工業廠房】
【租蘆竹工業廠房】【租幼獅工業廠房】【租大竹工業廠房】
【租楊梅工業廠房】【租觀音工業廠房】【租龍潭工業廠房】
【租龜山工業廠房】【租南崁工業廠房】【租大園工業廠房】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greatest songs of Barry Manilow


who is Barry Manilow
?.....
不知道嗎?....
嗯...........
這幾首應該有印象吧....
can't smile without you
mandy
I write the songs
ready to take a chance again...
喜歡老情歌的人,對他的聲音應該是熟悉到不行吧....
他的情歌,即便是翻唱別人的歌...
都是一流的....
在這淒風冷雨中...
一起來聽聽溫暖的聲音吧....
【曲目】Greatest Hits of the 80's1. Islands In The Stream2. Open Arms3. Never Gonna Give You Up4. Have I Told You Lately5.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6. Against All Odds (Take A Look At Me Now)7. Careless Whisper8. Right Here Waiting9. Arthur's Theme (Best That You Can Do)10. Hard To Say I'm Sorry11. Time After Time12. (I've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韓國年度大戲(善德女王)~精湛演技大開眼界
雖然從初三開始就一直馬不停蹄的過著沒天沒日的生活
但是對於期間還是有部韓劇吸引注意
那就是善德女王啦!
雖然整部已經在三月初落幕了~但是看完還是有很多感想
而且..讓我回想起好多回憶
陷入深深憂鬱當中..
當然一開始是因為它是大長今的編劇寫的
才會等待著它上映..
畢竟這兩個編劇最會創造"高潮起伏"的情結以及對話
裡面有很多經典的名言..真是讓人省思
不得不佩服這兩個著名的大編劇--金英賢和朴尚淵
(看大長今時是第一次不是因為演員而是劇本吸引我)
畢竟從以前我的夢想就是寫劇本以及導出一部作品..((遙遠的夢想呀))
現在的我 .. 卻轉變成為商人了~><~ 每天想著賺錢!錢!!
所以只能靠著優質戲劇來填補我內心那塊遺憾..
--------------------------------------------------------------------------------------------------
善德女王重頭戲前2/3就是兩位女人往上爬的鬥爭
以及德曼跟木訥將軍金庾信間的感情滋長..
中間殺出了毗曇..真是出現的好呀 ~
美室自殺之後 就是善德女王跟毗曇(皮蛋 )的感情戲了..
毗曇最後一集死的時候我看了好幾遍~
其中最演技最受注目的就是這兩位反派人物
美室與毗曇(不愧是戲裡母子,總是有那麼一點影子)
還有其他演員表現也非常搶眼
我絕得最過癮的莫過於都是實力派演員來共同演出一部作品
連童星演戲都超優..看來韓國人做事一點都不馬虎..值得學習
我當觀眾都有說不出的暢快
而且劇中選角都選美男呀~要衝收視率這樣做就對了~
有很多演員都是熟臉孔
以下來介紹一下吧!
----------------------------------------------------------------------------------------------------------------善德女王德曼 --李瑤媛 
小時候--南智賢
美室璽主--高賢廷,不用說絕對是整齣戲的靈魂人物,把李瑤媛的演技給比下去了~整齣戲可說是靠高賢廷來支撐收視率的!華麗的造型與服裝真是吸引人
之前選美照曝光..還得第二名喔 下巴有整吧~~((差很大!))
德曼雙胞胎姐天明公主--朴藝珍
小時候
金庾信上將軍(第一男主角)--嚴泰雄 本人也很憨厚木訥吧~
小時候
毗曇上大等(第二男主角,也是美室與真智王之子)--金南佶(前藝名李翰)
超級吸睛的演技派 ..存在感非常強的人,身高180cm以上的帥哥,也是節目的秘密武器喔..
因為這部戲成為他的影迷啦~~^^~~
偏心的多給他放幾張照片~只是後面演的戲為何都很浪子?
天明公主之子金春秋--鄭承浩(俞勝豪) 還記得電影"有你真好"的童星吧~~長大了喔,小虎牙也整掉了
閼川郎--跟王的男人很像,都是單眼皮的型男,也被選為善德女王F4之一~古裝照超難找~><~
美室情夫薛原--全盧民  愛老婆的好先生,跟劇中一樣都是為了愛~深情不悔的腳色,出席場合都牽著老婆,也是長得非常帥氣的演員
(美室與情夫之子 )寶宗--白道斌,剛結婚不久,看起來也是好先生類型~照片超難找的啦~><~
國仙文?--鄭浩彬 也就飾演朱蒙召西奴的先生那位,不過好像有減重,在善德女王裡面角色也很吃重,武功非常高強,也很帥氣喔
伽耶王子月夜--朱相旭,被當選為善德女王F4其中一員~時裝還滿帥氣的喔
昭火-- 德曼公主養大的宮女 
龍春公(天明公主的先生)就出現一集掛了..而且髮型很可笑..竟然還有吻戲,難怪天明公主大概十五六歲就生小孩..
德曼公主跟毗曇都沒有了說~~><~~
難怪金南佶(飾演毗曇)會埋怨編劇沒有更多跟德曼公主的親熱戲啦~~
龍樹公(天明先生弟弟)--
-----------------------------------------------------------------------------------------------------------------------------
真興王--
真智王--客串演出一集
善德女王父親 真平王--趙敏基
小時候 演技頗受好評
善德女王跟天明公主的媽嗎--
美室先生 世宗--
美室與世宗之子  夏宗--剛結婚
柒宿--像不像"艋舺"風格的角頭老大??
另外還有很多草根演員,都是讓劇情好笑來著!
其對白搭配演員的表現也很妙..真的很有趣~
當然還有很多傑出演員~直接看善德女王就對了!
PS以上照片出處均在韓國IMBC
劇情介紹可以看一些優質部落格介紹http://sherry.homin.com.tw/article.php/644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207 - 苗栗 / 馬那邦山
錦雲山莊停車,準備出發囉 .....
質樸的傳統三合院 .....
從民宅旁小徑出發,至上湖登山口 .....
感謝小藍(右)的主辦,珊寶妹(左)和湘萍(中)的熱情參與 .....
遠離台北的風雨,來到風和日麗的大湖鄉,挑戰馬那邦山 .....
兩旁都是雪白的梨子花 .....
往上湖登山口 .....
出發前留影(今日從上湖登山口出發登頂,往天然湖登山口下山) .....
巧遇一群台北來的年輕山友,一同結伴而行 .....
美麗的竹林 .....
往古戰場紀念碑前行 .....
馬那邦山是一條非常受歡迎的步道 .....
抵達紀念碑 .....
稍作休息,續往山頂出發 .....
天然的泥土路 .....
一路享受芬多精 .....
天然隘口 - 石門 .....
準備登頂囉 .....
果真是沒有三兩三,豈敢上梁山,最後一段的好漢坡 .....
沒騙你,夠陡吧 .....
還有ㄟ,真的是沒人可以一口氣登頂 .....
登頂前的櫻花步道 .....
紀念碑 .....
樹下都綁滿了登山隊布條,真的是蔚為奇觀 .....
終於登頂囉 .....
美少女留影 .....
馬那邦山戰諸地紀念碑 .....
熟悉的一等三角點 .....
遙望聖稜線(太晚登頂,部分聖稜線已經被雲海遮蔽) .....
沒有見到完整的聖稜線,大夥都不甘心,下回再訪一定要更早登頂 .....
大安溪 .....
酒足飯飽後,往天然湖登山口方向下山 .....
下山路都是枕木土階和木棧道,與上山之路截然不同 .....
連續木棧道 .....
竹林 .....
櫸木林群 .....
清楚的標示 .....
平坦的腰繞路,一路輕鬆好走 .....
由此岔路可轉往錦雲山莊,但有迷路的前車之鑑,因此作罷 .....
續往前行經情人二號橋 .....
情人一號橋 .....
終於抵達天然湖登山口 .....
往第二停車場出發 .....
回首滿山的木麻黃林 .....
筆直的產業道路,兩旁都是美麗的山櫻花 .....
突然的起霧,更添增些許矇矓美 .....
山在虛無飄緲間 .....
遙無止盡的產業道路 .....
一望無際的柑橘園 .....
體力 : 耐力走
時間 : 約4小時
路況 : 平整後記 : 體力用盡,只得由柑橘園搭乘接駁車至錦雲山莊停車處。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靈古堡IV:陰陽界 (3D)
惡靈古堡IV:陰陽界 (3D) Resident Evil Afterlife前三集全球票房逼近4億美金的《惡靈古堡》系列,即將在2012年推出3D版第四集,成為首部改編電玩遊戲拍攝的3D電影。 《惡靈古堡4》除了有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繼續擔任“殭屍終結者”艾莉絲外,《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也將擔綱演出。第四集劇情將描述保護傘公司的病毒 大蔓延,導致生化人艾莉絲得面對更多被大量複製的食人殭屍,只要手腳晚一步,人類將可能瞬間滅亡…。艾莉絲後來在一位神秘”老友”的協助下返回洛杉磯,沒 想到那裏卻被殭屍占領並佈滿陷阱,受困的艾莉絲頓時成為殭屍的獵物…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496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1商事法拍攝實錄
4/11上午,這一天的早上很早就起床,因為今天中午要為了商事法報告拍攝短劇,雖然今天沒有我的戲份,不過為了日後報告能順暢,今天就去觀摩拍攝現場。

到了中午,導演兼男主角的丫仲說今天要拍5場鏡,故事是說男主角患了癌症後,哥哥與嫂嫂與投保的保險公司對抗法庭的劇情。當然要從一開始的劇情慢慢導入正題,丫仲在拍攝期間突想了許多台詞與生動的演技讓在場的同學們笑聲不斷,可見丫仲入戲相當的投入,導演跟男主角真是選對人了。



(導演兼男主角:丫仲)
不過讓人印象最深的一幕是淪患末期癌症的男主角,在病床上看著筆記型電腦跟在旁的哥哥說:「哥,這台BMW好帥..你買給我好不好?」。 哥哥說:「好呀,等你出院了身體好了,我就買給你。」

這一幕患有重症的主角臨終前說出最後的請求,哥哥關懷且安慰的話語讓現場觀眾真是差點就灑淚了。

(丫仲:哥,電腦螢幕中這台BMW好帥,你買給我好不好?)

(邱邱:丫仲你演得太好了, 我快要飆淚了...)






當然飾演配角的橘子一人詮釋兩角也相當不錯,她的戲NG最少次,真是”戲精”,彥鈞雖然只是出場一小段的配角,不過自然且不浮誇的演技也讓人感到折服。飾演哥哥嫂嫂的小黑與邱邱,雖然演出途中頻頻笑場,不過卻也相當敬業地飾演角色,讓觀影的我備受感動。

(彥鈞:小黑,你不要在笑場了,在旁的邱邱強捏著鼻子不敢笑出來,快憋死了)
當然啦,辛苦的還有靜文,全程掌鏡。且要觀察演員走位與拍攝角度,也是重要功臣囉。

(攝影師靜文:演戲的給我認真一點,等會還有好多幕戲要拍咧.)





(攝影師靜文:當掌鏡的好辛苦唷,我先睡會覺,彥鈞你等下叫我)
看了今天大家這麼積極的態度,想完成一件事的決心與認真,讓一旁的我受益良多呢,很高興今天能出現在現場觀影,也讓我感到壓力,因為下幾幕就有我的演出了,呵呵..真不知會怎麼演?不過既然團隊已經這麼用心了,我當然也要盡力做好,日後的報告也要好好地講解,才不會辜負大家囉。



眾同學,4/23要上台呈現我們的作品與報告了,這兩個星期,大家加油。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生了
上個月11/28有驗到懷孕.雖然是計劃中.但一驗到時竟?特別的感覺.
接下來幾天開始覺得有鼓壓力.
前兩胎都有孕吐的感覺,而這胎在7週左右我出現了嗜睡,一點嘔心的感覺.
在7週時去小診所,?看見心跳.醫生說有能是排卵期較晚.但我算過日子應該不是.
過了1週再去.照超音波時很明顯地.還不用醫生開口.我從畫面上就看得出來.
胚胎依?有心跳,而且跟上週一樣大小.
醫生很明確的告訴我是胎囊萎縮,沒有發育.所以介紹我去馬偕做人工流產手術.
一般的孕婦聽到應該是難過不已.
但我相當平靜.
胚胎萎縮的真正原因
只能說受精卵的染色體在配對分裂出了問題
這不是男生或女生的問題
這是大自然淘汰的問題
並沒有辦法由人為控制發育
醫生是建議我隔一週再去醫院
不過我想身體依然認為我是懷孕狀態,所以還是一直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隔天就去醫院.
醫生一看也是確定是顆?有發育萎縮掉的胚囊.也就是空包蛋.
因為身體一直不太舒服.我不想再等幾天,所以醫生同意以急診方式幫我動手術.
我剛好那天早上完全?吃東西也?喝水.
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決定的有點突然.一到手術室報到時心想不妥.
撥了通電話,要正在上班的把拔還是來一趟好了.
躺在手術台上其實一點都不怕.畢竟我曾經歷過兩次生產.
這樣的手術(護士說實際大約只有5分鐘)我並不緊張.
手術是採全身麻醉
麻藥真的很強.我記得打完不久開始暈個10秒後,醒來就動完手術了.
原先我是昏迷的是聽到有人叫我名字才爭眼的.
手術後其實身體?有任何不適.這幾天也都還好.?有想吐的感覺.但可能是天氣冷.還是很想睡
這個星期都在吃一些豬肝,麻油類的東西.
我想暫時打消再生的念頭了.對自己要同時照顧三個小朋友?有任何信心.
孕吐及整天想睡加上又要帶兩個未滿3歲的稚兒(大的小的常會吵著要抱.怪的是一個吵著要抱,另一個就會跟進.)
似乎勉強了點.情緒就會變得很差.吼小孩的狀況就會出現.
感覺這次的懷孕是來考驗我- You are not ready.
So....我很佩服生第三胎的媽咪.
真的有勇氣及體力.
上來報告一下這個月的近況.
我很好,沒事的.
祝大家2010年
賺大錢
平安快樂在婦產科醫學,如果我們在一個孕婦胚胎都已到了八週、九週,能聽不到胎心音,甚至看不到胎兒,就可以診斷為「空包蛋」,英文叫Blighted Ovum。人的「空包蛋」倒是已受過精,只是後來因故而停止胚胎發育。為什麼人也有「空包蛋」?這原因很多,其實自然流產很多卻是這種空包蛋,有80%以上在十二週以前流產,這與受精卵健康與否有密切關係。主要原因:(一)受精卵發育不良:有人研究發現空包蛋大部分(超過60% )為染色體異常,甚至有學者大膽推論空包蛋幾乎百分之百是染色體異常造成,這又分成異倍體染色體,及整倍體流產兩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麥可這孩子
以下引用作家袁瓊瓊的文章
(有幾篇關於麥可的雜想,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父母總沒法覺得孩子夠「大」,因為是看他長大的。這大約也是全世界對麥可傑克森的心情,雖然他說起來也一把年紀了,可是粉絲們大約也還是覺得麥可是「這孩子」。如果過去不曾注意過他關心過他,現在開始重新認識他,會發現也可以「看著他長大」,在網路上,無數的影片照片,你可以在一天之內從他的出生(MJ 唯一的一張裸照),看到他的終結。看到他每一個時期。
一個人被這樣公開攤放在公眾面前,簡直也像無所逃於天地之間。在某種定義上,全世界都在偷窺他。真不知道麥可傑克森是如何面對這些的。(麥可在舞台上表演是相當自在.投了入.幾近忘我的,但私下卻是個害羞的人.)最近看了太多MJ的材料,我沒想到我會這樣形容他。這個男人實在美麗。他的美是由裡到外的。從生到死,他一直維持著一種純粹。
(說得真好,麥可真美...是種由內散發出來的.在舞台下的麥可若各位能去youtbue逛逛很難不愛上他.)貼幾張他在舞台上的照片。麥可在演出時比平時美。甚至也比在MTV裡美。他演出時燦亮放光。圖片是1997年(螢幕似乎是KEY錯)的歷史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這孩子」39歲。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
這微笑真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ouehaf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